磕啥不是磕啊

只要注明出处,转载随意,无须过问

敌意2

“那,蔡徐坤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对着镜头,陈立农露出标准微笑,“蔡徐坤啊......他舞台很棒,嗯......很帅,努力又上进”

导演姐姐满意地喊了停,临走时拍了拍陈立农的肩膀:“他也是这样说你的呢!你俩可真心有灵犀”

他......也是这样说我的吗?

骗子。



蔡徐坤又和王子异分到了一组,这次的合作舞台是巴比龙。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大家没有休息,现在都有些提不起精神来。

蔡徐坤带着一顶渔夫帽,透白的小脸藏在帽沿下,只露出小巧的下巴。他盘腿坐在地上,纠结着C位的选人问题。经过两轮的队内投票,不是蔡徐坤选了王子异而卜凡选了justin就是相反,永远达不到一致意见。

“哎......”蔡徐坤叹出一口气,一头倒在王子异肩膀上。他最近有些感冒,再加上高强度的训练,整个人都蔫蔫的。

“要不justin你来吧,咱们也别纠结了。”王子异下定决心,把牌子要递给justin。

他心疼蔡徐坤,不想让他难做人也不想让他费神。

“不行不行”蔡徐坤立即出言反对“公平竞争公平竞争”。王子异从来没有当过C位,其实他有私心让王子异当一回。

Justin也忙说不能让不能让。

卜凡的脸又皱成了抹布。

正好陈立农从旁边经过。

“哎那个超级农农!你来帮我们选一下吧!”卜凡像看到了救星般伸长了脖子“来来来,帮我们选个C”

听到那人的名字,蔡徐坤一个颤栗,嘴巴在帽子下面抿紧。他能感觉到那个人在向他走近,那种压迫感让他窒息。

来了,来了,越来越近了,救命。

突然世界一亮,抬眼看见陈立农歪着头蹲在自己面前,手里拿着自己刚刚被掀掉的帽子。

他微眯眼眸盯着自己:“C位不一直都是你的吗,还用选啊”

太近了,鼻尖都要和自己的碰到了。

蔡徐坤往后退了退,把陈立农手里的帽子抓过来扣在脸上。

“justin和子异都蛮适合这个歌的”

“这样,”卜凡招呼陈立农,“你俩都把这个歌唱一下,让陈立农选一下”



“我觉得还是justin好一些,年轻有活力,不油腻”

王子异神色复杂地看着陈立农,脸色犹如暴风雨来临前的阴天。他试图从陈立农脸上找出一些挑衅的神色好正大光明的打他一拳,他怎么可能不知道“油腻”对某人来说意味着什么,但是他的眼睛却那么真诚,仿佛刚刚真的只是说了一个事实,无比的公平公正。

“那就justin吧”蔡徐坤从地上站起来,拿过贴纸,贴在小孩儿身上,接受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拍着小孩儿的背鼓励。

“好的那我走啦,加油!”陈立农向他们鞠了一个躬,挥着手说再见。

Justin突然感觉自己的背被拍的有点痛。



我选了《我怀念的》这首歌,压力很大。

压力大到爆炸的时候我就格外想看见那谁的脸,为什么啊我自己也不懂,可能因为他好看?可是好看的人也有很多啊。可是好像他最好看?不知道,我就是特别想碰碰他的脸,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碰到。

训练完特意从他们班经过想看看他在干什么,听说他感冒了,有一点点担心。

结果证明我真的是白担心了,那人正舒舒服服的躺在王子异怀里享受呢。工作时间,可不可以稍微注意点?可不可以稍微收敛点?

努力克制自己不再看他,正要从他们身上走过去的时候,卜凡把我叫住了,说让我替他们选一下C位。

叫到了我的名字那人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很好,把我当空气是吧。

我走过去一把把蔡徐坤的帽子扯下来,想看看这张藏在帽子下的脸到底是什么样的表情。

“C位不一直都是你的吗,还用选啊”

但帽子掀开的一刹那我有点怔住了,那人的状态真的不太好。很憔悴,嘴唇没什么颜色甚至起了些干皮,平日里好看的眼睛也有些无神了。他像一只温顺的小动物软软靠在王子异的怀里,虽然赏心悦目,但是碍眼。尤其是看向我的眼神,有点恐惧。他往后缩了缩,和王子异又贴紧了一些。

这么情意绵绵的吗,我真要瞎了。我恨不得想把他苍白的脸捏碎。想把他从地上拽起来大力地摔在墙上,想强迫他只看我,想听他哭着叫我的名字!说:“陈立农,对不起!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不该忽视你!是我不该和王子异粘在一起!都是我错,求求你!”


Justin拿到了C位,和蔡徐坤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呼,幸好不是王子异。

我满意地笑了笑,向他们挥手拜拜。

或许去给他买点药吧。


未完



评论(75)

热度(3987)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