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啥不是磕啊

只要注明出处,转载随意,无须过问

敌意3




他俩大概就是图里这种形象吧


正文

窗外一声惊雷劈开漆黑的夜,暴雨哗哗哗地砸在地上,一阵大风猛掀过来,将窗帘吹的呼呼作响。

 

已经是凌晨2点半。偌大的练习室里只有他一个人。地板上的手机嘶哑地放出巴比龙的旋律,蔡徐坤对着镜子一遍一遍地跳着,汗水从头发梢滴下来,划过瘦削的锁骨钻进薄薄的粉色卫衣里。一道闪亮的圆弧从黑沉沉的天空一路奔下,将练习室照的如白昼般明亮,蔡徐坤大口喘着气一屁股瘫坐在地上,将额上的发带扯下来,一头倒在练习室的地板上。

休息一下就回去睡觉了,他想。

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思绪会格外清晰。今天选C的一幕幕又在眼前回放,蔡徐坤出神地望着天花板,丝毫没有发觉练习室的门已经被轻轻地打开。

直到感觉有人在自己身边躺下,他才被吓了一跳。

 

是陈立农。他怎么会过来。

 

第一反应就是快起身离开,没想到自己刚抬起上身,就被陈立农一把攥住手腕按在地上。那人曲起一条腿躺在地板望着天花板,并没有看自己一眼。

无语,蔡徐坤挣扎了几次,手腕被扯的生疼也没挣脱开。他强忍着怒气看向躺在旁边仿佛事不关己的陈立农:

“你干嘛啊”

“......”

“松手,你拽疼我了!”

 

陈立农终于松开了手,蔡徐坤立马从地上弹起来,准备火速脱逃。

“陪我躺一会儿吧”

“......什么?”

“陪我在这里躺一会儿”

 

这好像是这几天来陈立农说的第一句不是那么带有敌意的话,蔡徐坤忍不住停下脚步回头看向躺在地上的陈立农,他穿着黑色卫衣,微笑着看着天花板,就好像不是在和他而是在和天花板对话一样。

 

“天花板那么好看啊”蔡徐坤语气不善的开口。

“是没你好看”陈立农终于偏过头看向他。

 

......什么跟什么啊。蔡徐坤被他一句话说的竟不知道接什么好,心脏开始不受控制的乱跳起来,他尴尬地站在原地,不知道该走还是该留。

“过来啊”陈立农又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

 

真是疯了,躺在他身边,蔡徐坤觉得自己一定是练习的太久,脑子都被糊住了,居然就乖乖听了这个人的指示。

“你最好别想套路我。”他出声威胁。

没想到陈立农居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歪头看着蔡徐坤:“不会。只是想和你一起待一会儿”

 

不正常,陈立农这个人真的不正常。蔡徐坤觉得他一定是精神分裂了,不是讨厌自己吗,不是恨不得掐死自己吗,现在半夜2点半跑到练习室来求自己陪他呆一会儿是要干嘛?准备接下来谋杀吗

 

窗外的雷声更响了,雨追着风穿过窗户砸在练习室的地板上,积成一小片水洼。

 

“你知道吗”陈立农缓缓开口。

 

“只有在这时候,你才会专注的听我讲话”

 

“......我平时也有听你讲话”蔡徐坤回答,然后又补了一句,“不管是好话还是坏话”他想起来白天陈立农说自己油腻,虽然一直对自己说不要玻璃心要强大,听到这样的词还是忍不住愤怒和难过。

 

“哈”陈立农轻笑出声,“那不一样的”

“有什么不一样的?”

陈立农突然不说话了,他转过头,漆黑的眼眸定定地望着蔡徐坤。

 

有人说,如果一个人一直盯着另一个人看,那么另一个人就会和他对视。

蔡徐坤认命地转过头去。

 

......这么长时间以来,他好像是第一次这么认真地的看这个弟弟,以前没有正眼打量过他,之后惧怕他,陈立农这个人在他心里的影像始终是模糊的。

现在认真地看看他,突然觉得这个弟弟也并不是自己心里描绘出来的那种凶神恶煞的样子,长的还......挺顺眼的,鼻子又高又挺,黑色的短发干净利落,一双下垂眼给他增添了几分无害。

 

要命的是,他就在自己身边,感觉再近一点两人的头发就可以碰到一起。空气里酝酿着一些不明的情绪。突然,陈立农小心翼翼地抬起了手,向自己这边伸过来,那只手离自己的脸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

 

蔡徐坤觉得自己陷进去了,失了智了,鬼迷心窍了。他的呼吸开始变的急促,脸开始变的发烫,灵魂仿佛在叫嚣着快离开,身体却像被下了咒一样动也不动。在这个风雨交加的深夜里,蔡徐坤听见陈立农的呼吸就在耳边,不断放大放大,最终成为这个世界唯一的声音。

 

“轰——”

又是一阵电闪雷鸣,闪电照亮了蔡徐坤的脸,他倏地清醒过来。

“啊”蔡徐坤像触电般地弹起来,慌里慌张地咽下一口口水,“太太太太晚了,我该......”话还没说完就往外跑,手机也不要了,发带也不要了,他一路狂奔回宿舍,关门转过身背倚在门上。

 

舍友都已经熟睡,安静的寝室里他只听见自己砰砰砰的心跳声。

 

这声音穿透他的耳膜,顺着层层血液奔涌,又一路奔赴他的心坎,重重地撞上他的心脏,却又在反弹过后,茫然无措地游走在胸腔里,无处安放。

 


我做了个梦。

梦里蔡徐坤在我身下,娇喘连连。

醒来的时候身上全是汗,很难受。我看了眼表,凌晨2点多了。

外面下着大暴雨,睡前忘记了关窗户,雨点飞溅到地板上,带来丝丝凉意。我下床去关窗,突然发现对面练习室里还亮着灯。

是谁这么晚了还在训练?

心里突然冒出一个念头,不会是......他吧。

回到床上我却再也睡不着了,干脆套上卫衣去一看究竟。

 

真的是他。

我站在门外,透过小窗看见正在练习的蔡徐坤,他穿着那件我最爱的粉色的卫衣,对着镜子练习动作,软乎乎的头发随着身体的扭动甩起来,像个小喷菇。

一道闪电在天空炸开,他跳累了一屁股躺在地上,我终于下定决心推门进去。

 

他看到我的时候又露出了那种恐惧,但是奇怪的是我竟然没有发脾气。

可能是深夜抚平了我的戾气,可能是他的身边现在没有王子异,也可能是,前半夜做了那样令人愉悦的梦。

 “陪我躺一会儿吧”我向他发出邀请。

但我不敢看他,我害怕他现在是我梦里的样子,我会忍不住做梦里我做的事。

 

“天花板那么好看啊”大概是因为我一直没有看他,他有些不满地开口。

但是这种语气在我听来就是撒娇。他就是有这种本领,说什么都像在撒娇。

我动了调戏他的心思:“是没你好看”

他一脸被噎住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他终于过来躺在了我身边,汗湿的额发半干的贴在额角,脸上还有点红通通的,一脸不服的样子撅着嘴。

这是我第一次和他单独在一起。曾经想过,在没有旁人在的时候,我一定要狠狠地蹂躏他,我要扯他的头发,我要捏他的下巴,我要让他流泪哽咽,虚弱地向我求饶。但现在和他躺在一起,我突然感觉从未有过的平静。白天的他属于所有人,在这样的夜晚和梦里,他才只属于我自己。

 

“你知道吗”我开口。“只有在这时候,你才会专注的听我讲话”

“我平时也有听你讲话......不管是好话还是坏话”他不甘示弱地怼回来。

嘿,小野猫还挺有脾气。

“那不一样的”我说。

“有什么不一样的?”

 

......有什么不一样的吗?我在心里问自己。

就是不一样的啊。

我转过头看他,他金色的头发铺散在地板上,抿着嘴巴,小巧的鼻尖耸立着,胸膛一起一伏,真像个精致的洋娃娃。然后他向我转过头来,细细的打量我。

窗外的雨倾盆而下,恍惚间我好像走进了我的梦里,蔡徐坤的嘴唇就在我面前,我情不自禁地向他伸出手。靠近,靠近,再靠近....

直到轻轻地碰上他的嘴唇。我屏住呼吸,在那人的嘴唇上摩挲起来,好软。不知道,吻起来是什么感觉。

蔡徐坤一定是自带催情剂,我感觉自己的某个部位不可控制地硬了起来。干脆.......我心里起了邪念,再说,他也没有反抗。

 

我下定了决心,却突然一阵电闪雷鸣。蔡徐坤的脸被闪电照亮,嘴唇被我揉的带了瑰色,美的惊心动魄。电石火光间,他幡然大悟,像一只受惊的猫咪猛地从地上弹起来,话都说不清楚就匆匆溜走了。

 

如果我能预知以后发生的事情,绝对不会下床去关那个窗户,因此也就不会看到练习室里亮起来的灯,就不会在那个雨夜在蔡徐坤躺在一起,不会情难自控,也就不会发生后来的事。

 

但是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这种令人无力反抗无法抵挡的,我们称之为命运。

 

 

 

 

 

 

 

 

 

 

 



评论(72)

热度(4928)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